河南省豫南商会积极组织会员共同抗击疫情

2020-02-14 12:12: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豫南商会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向全体会员转发了河南省工商联下发的《豫联社党文(2020)1号文件》,要求党员会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同时,河南省豫南商会又向全体会员发出《河南省豫南商会关于同心协力打赢疫情攻坚战倡议书》,广泛动员会员企业家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中,倡议会员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要大力发扬优秀企业家精神,体现责任担当,增强奉献意识,以“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贡献民营企业力量。

     在商会党支部书记、会长熊维政的带领下,截至2月12日,商会会员286家企业和个人向疫情重点地区及河南省定点防治新冠肺炎的医院捐赠物资1600余万元,包括医用口罩20余万只以及防护服、手套、消毒液、食品、药品等价值500万元的防疫物资。其中,商会中广大信阳籍会员企业家纷纷捐款捐物,积极支援家乡防疫工作。

    随着疫情蔓延,商会广大信阳籍会员企业家纷纷捐款捐物,积极支援家乡防疫工作。河南省豫南商会会长、羚锐制药党委书记熊维政积极发挥表率作用,自1月25日起,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分四次向武汉蔡甸区人民医院、新县卫健委、信阳防疫指挥部和信阳红十字会合计捐款捐物500余万元,包含医用口罩、消毒酒精、消毒喷雾剂、消毒液、消炎抗菌药物等。

    随后,在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等负责人带领下,豫南商会14个分会相继发出了倡议,积极组织募捐活动,其中新县分会募捐现金70.9万元和价值12万元的防疫物资;潢川分会募捐现金26.9万元和2万只医用口罩;罗山分会募捐8万元购置防疫物资;光山分会募捐现金52.6万元和1万只医用口罩;息县分会募捐现金10万元和价值35万元的防疫物资;固始分会募捐现金24.7万元和2万只医用口罩;豫南商会茶叶协会会员募捐现金1.78万元;平桥分会募捐现金4.5万元购置防疫物资。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商会会员企业纷纷伸出援手,共同战“疫”,众志成城。还有一些分会已经募集款项正在努力购买医疗物资,河南省豫南商会会员的捐款也还在继续进行中。(文 周兆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