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开发区启动“1+3+3”群防群控机制

2020-02-20 17:46:08  来源:中国搜索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鹤壁市开发区启动“1+3+3”群防群控机制 防疫复工两不误

  核心提示:“现在,我们小区卡点不仅人手多了,而且疫情防控工作也变得井然有序了,俩人负责进出人员登记,俩人负责检查进出人员相关证明,俩人负责测量体温,俩人负责秩序维护……”鹤壁市开发区北晨社区北辰嘉园卡点社区支部书记周振伟说。

  中国搜索鹤壁2月20日讯:“现在,我们小区卡点不仅人手多了,而且疫情防控工作也变得井然有序了,俩人负责进出人员登记,俩人负责检查进出人员相关证明,俩人负责测量体温,俩人负责秩序维护……”鹤壁市开发区北晨社区北辰嘉园卡点社区支部书记周振伟说。

  “2月10日,当我得知企业明天复工复产准备招募园区服务队时,我特别高兴,第一时间就报名参加了。这样我不仅回到自己岗位上,更能为企业复工复产做点贡献”航盛电子有限公司服务队王新伟说。

  近日,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鹤壁市开发区启动了“1+3+3”群防群治工作机制。“1”,通过压实街道属地管理责任,落实分级分包机制,确保辖区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村落实到社区、落实到企业。第一个“3”,即村、社区和企业坚持在工委统一指挥、统一协调、统一调度下,各自为战,精准施策,科学防治,全面做好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人员的防控工作。第二个“3”,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主动亮身份、主动当先锋、主动作表率,组建党员先锋队,全部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立足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组建群众志愿服务队,充实到各疫情监测卡点;为有效应对复工复产需求,做好企业复工前防控工作,发动职工志愿者组建园区服务队,全面织密群防群治疫情防控网。

  截至目前,开发区组建党员先锋队13支168人,志愿服务队21支342人,园区服务队30支239人,帮助61家企业顺利实现复工复产。(鹤壁市开发区宣传部管兴雁供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