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灵宝市豫灵镇:开足马力保防控 复工复产稳经济

2020-02-26 19:08: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当前,疫情防控还处在关键时期,灵宝市豫灵镇(豫灵产业园)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通过协调员工跨区域返岗、保通企业物资运输通道等举措,持续提升服务效能,加强对企业复工复产的帮扶,确保做到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两不误”。

  目前,灵宝市豫灵镇(豫灵产业园)分包的24家企业已全部复工,累计在岗人员1415人。

【河南供稿】河南灵宝市豫灵镇:开足马力保防控 复工复产稳经济

工程师正在检查生产车间设施 摄影 母佳琪

  生产矿山设备的企业三利机械,管理层已全部到岗,工程师正在检查生产车间的设施和电路。生产车间负责人姚欢欢说:“我们公司第一批30名复工人员马上就要返岗了,闲置了这么多天,他们都很急切地想要回来生产,不过我们制定了严格的防疫管理制度,有信心在确保返岗人员的安全基础上快速恢复正常生产。”

【河南供稿】河南灵宝市豫灵镇:开足马力保防控 复工复产稳经济

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防疫消杀 摄影 母佳琪

  在国投金城冶金有限公司的原料卸载点,疫情防控人员正在对进厂车辆进行防疫消杀,货物卸载由厂内人员完成,货车司机全程不下车,最大限度避免病源输入。

  “国投金城冶金春节期间没有停产,非常感谢豫灵镇党委、政府帮助我公司协调每天150余辆物资运输车辆的通行难题,保障了我公司的正常运转。现在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已逐步恢复到年前的产能。”该公司办公室主任戴广龙说。

  复工就是稳就业,复产就是稳经济。豫灵镇将会发挥各方面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文 侯林峰 母佳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