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郏县工信局:“四个强化”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9 16:53: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李佳艺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期,平顶山市郏县工信局科学组织,主动作为,强化工作措施,一手抓企业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产能,全力推进企业复工复产。

  强化物资支持。郏县工信局充分发挥局机关联系企业范围广、种类多的优势,帮助企业协调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物资,为企业开工复产提供物资保障。该局共帮助复工企业购置口罩5万只、84消毒液3吨。

  强化现场指导。该局召开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培训会两场,培训企业主要负责人76人次;协调医疗机构到复工企业厂区进行现场指导,为企业讲解职工个人防护和厂区消杀等知识,全面提高企业员工自我防护意识,把好企业疫情防控关。

  强化跟踪服务。郏县工信局印发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指南,对企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逐条逐项进行明确指导,采取企业管家服务措施,从交通运输、用工、融资、原材料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推动工业有序复工复产。

  强化督促检查。该局成立督导工作组,现场核查复工企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发现问题及时进行督促整改。自2月21日以来,郏县工信局已督促指导企业42家,发现问题26条。

  目前,郏县复工复产企业185家,其中复工复产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26家,占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总数的95.5%,已复工人数18920人。(文 刘士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