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助力河南师范大学党员自愿捐款总动员

2020-03-03 13:56:25  来源:映象网  责编:石丽敏

  映象网讯(记者 刘磊 通讯员 张倩)近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全力打赢防疫战的同时,以远程“非接触”的方式快速响应,助力河南师范大学4667名员工完成抗疫捐款。

  2月6日,河南师范大学负责该事务的老师联系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电子银行部产品经理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河南师范大学师生党员积极关注国家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期间多次主动向党组织表达捐款意向。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积极响应中央组织部和省委组织部关于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有序开展全校师生党员捐款工作,希望中信银行在前期提供党费缴纳服务的基础上,增加“抗疫捐款”服务。

  面对这一需求,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电子银行部积极与校方沟通需求并立即反馈总行,中信银行总行分析校方需求及建议后,迅速形成技术方案,短短6个工作日实现捐款功能上线,并远程协助校方完成线上申请及系统配置,第一时间为全校师生党员开辟“党费通疫情防控捐款平台”。上线24小时,3369人次完成捐款,截止3月2日捐款人次已达4667人。

  该平台采取“零接触”远程开通、线上捐款的方式,在疫情期间不仅大大降低了人员聚集和现金捐款方式带来的风险,同时实现了捐款人员信息记录、汇总和上报全流程准确高效,为支持疫情防控援助工作发挥重要作用。疫情当前,全民抗疫!中信银行从总行到分行,助力河南师范大学党委高效动员、党员发挥示范作用自愿捐款,这种高效的服务和专业能力也得到校方的高度认可。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