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封丘县第四届“国潮花海”油菜花生态旅游季将于3月28日开幕

2020-03-26 18:40:3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3月25日上午,“封丘第四届‘国潮花海’油菜花生态旅游季”新闻发布会在新乡市封丘县千年古驿水城陈桥镇举行,封丘县副县长张生出席活动并介绍了活动相关情况。本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由新乡市文化广电和外事旅游局、封丘县人民政府主办,封丘县乡村旅游工作办公室承办,将于3月28日正式开幕。

【河南供稿 已删】新乡市封丘县第四届“国潮花海”油菜花生态旅游季将于3月28日开幕

封丘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生致辞

  封丘县位于新乡市东南隅,是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油菜花生态旅游季。封丘油菜花是老百姓的“幸福花”,也是实实在在的“惠民花”。该县在鲁岗镇、陈桥镇、曹岗乡、李庄镇、尹岗乡等沿黄乡镇种植着三万亩的油菜,形成了一条集采菜、赏花、油料加工为一体的完整产业链。油菜花产业,不仅是封丘推动产业扶贫的新模式,也是封丘乡村旅游的IP品牌。

  封丘位于黄河北岸,依托黄河景观,第四届“国潮花海”油菜花生态旅游季将再续封丘花海新篇,更富趣味感、时尚感地全面展现封丘传统文化,将千年古县黄河文化名片擦得更亮,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呈现一场具有历史感、文化感、潮流感的春日盛会。

  现代封丘传承了先辈的智慧、顽强的品质,深入挖掘了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不断续写着封丘精彩的历史篇章。同时,这一场盛事以花海做东,邀请医护人员免费踏春赏花,共享这田园梦乡。

  本届节会共设置有九大主题园区、六大主题活动,各类潮玩项目遍布园区:特技花式杂耍秀、千人千面“面具相亲”、星空帐篷营、花样年华特色旗袍秀、“网红”花海直播等活动精彩不重样,为游客呈现更个性化、多样化的花海和封丘。

  第四届“国潮花海”油菜花生态旅游季期间,园区将严格执行“每日最高游览量2500人次”的限流政策,规范疫情期间的入园赏花流程,强化园区管控与消杀措施,为游客们的踏春赏花之旅保驾护航。(文/图 张建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