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袁浩一行到南阳市内乡县调研

2020-05-23 16:08:3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李佳艺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5月21日,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袁浩一行到南阳市内乡县调研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县工作。

  当天,袁浩一行在内乡县委副书记任永亮的陪同下,到该县青年人才公寓,认真听取人才公寓的建设运营情况和人才招引优惠政策,详细询问了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中“智汇青春内乡工程”实施情况。

  袁浩一行还到宛梆剧团,参观了“青年之家”——宛梆艺术博物馆和宛梆剧团团支部活动室。在“青年之家”——南阳市示范性实践教育基地,袁浩查阅了内乡县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开展以来的各类文件、图片和信息资料。在牧原综合体项目、煤电运一体化项目和中建七局四公司默河项目部,袁浩详细询问了项目复工复产和青年就业情况,并听取了团支部活动开展情况、“共青团员示范岗”的评选和“青年大学习”工作。在马山口镇河西小学、余关镇子育村村部及幸福大院,袁浩一行调研了乡村学校、基层团建以及团建促党建、团建促脱贫、团建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

  袁浩指出,内乡县要以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试点工作为契机,扎实推进试点工作,主动为党分忧、为青年解难,增强引领青年、凝聚青年、服务青年能力,积极开展服务青年创业就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和青春扶贫行动等系列活动,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全面推进试点工作。

  据了解,为推动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在地方纵深实施,2019年下半年,南阳市内乡县被团中央发文确定为全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实施县的试点地区。在县级地区开展规划实施试点工作,主要任务是构建完整的青年发展政策体系。(文 王小军 赵帆 朱青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