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唐河县毕店镇:高标准建设村级幸福大院

2020-05-30 16:46:1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陈梦楠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为确保6月份实现特困供养人员、重度残疾人员、重症慢性病人员、失能半失能人员、孤儿、孤寡老人等‘六类’群众入住幸福大院,我们在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严把质量关,确保村级幸福大院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打造成为民生工程、惠民工程。”日前,南阳市唐河县毕店镇沙河铺村支书郑旭坡说。

  据了解,沙河铺村幸福大院在建3栋共48间房屋,计划配备独立卫生间和调温设备以及活动室、餐厅、沐浴室等功能性用房。幸福大院建成后,将有二名厨师,根据老年人饮食习惯制作适合老年人食用的饭菜;镇卫生院也将为入住人员定期体检。沙河铺村幸福大院的建设是毕店镇集中供养、集中托养、集中托管、集中康复“四集中”工作的一个缩影,该镇新建的19个村级幸福大院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毕店镇镇长王平指出,建设村级幸福大院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工程,也是彻底解决特困群体兜底保障的重要法宝,各村委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此项工作,确保特殊贫困群体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唐河县委书记周天龙希望毕店镇镇村两级干部要坚守初心,在建设质量上要高标准、严要求,建设出唐河县一流的村级幸福大院,给毕店镇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文 王小军 杨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