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登封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和环嵩山文化带建设

2020-06-11 10:42:46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石丽敏

  要标题:市领导赴登封开展专题调研 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和环嵩山文化带建设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赴登封市,调研环嵩山文化带建设推进情况。

  黄卿一行实地调研了少林景区周边环境整治、登封大道升级改造、少林大道街区改造、登封市民文化中心片区建设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研究环嵩山文化带建设工作。

  按照河南省打造“郑汴洛”黄河文化国际旅游目的地要求和郑州市委关于建设环嵩山文化带工作部署,登封市正在制定《“天地之中”历史建筑群世界文化遗产所在地高品质发展三年行动计划》,计划以少林、嵩阳、中岳、王城岗观星台四大文旅片区为依托,着力打造“一环、两带”的空间构架,挖掘登封文化旅游资源优势,打造嵩山文化新地标,加快推进文旅产业高质量融合发展,建设“天地之中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少林功夫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

  黄卿对登封市创新发展理念,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大力推进生态保护和文物保护,全面提升文旅品质的有效举措给予充分肯定。黄卿表示,希望登封按照郑州市“两带一心”的文旅产业发展总体布局,不断完善提升环嵩山文化带有关规划,形成文化旅游目的地体系,讲好嵩山文化故事;市属新闻媒体要发掘、提炼、宣传好登封市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有关部署,高品质推进城市建设和环嵩山文化带建设的好经验、好举措,助推嵩山文化吸引力、辐射力和感召力进一步提升。(郑州日报 记者 武建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