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再次“牵手”鹤壁 打造全国“互联网+数字农业”新高地

2020-06-23 08:38:1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6月22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与河南新农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农邦”)在鹤壁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为华为新农邦数字乡村实验室揭牌。

  这是华为在河南省设立的第二家实验室。实验室将充分依托华为的技术实力及新农邦在全国15万个乡村布局的益农信息社网络体系,在农村资产资源数字化、管理数字化、人居环境数字化、经营数字化、服务数字化以及智慧农业等领域加强研发合作,服务农业、农村、农企和农民。

  “该实验室的成立,有助于最大限度发挥华为的技术优势及新农邦的网络优势,将鹤壁打造成为全国‘互联网+数字农业’新高地。”华为政企业务河南总经理石艳东表示,下一步,华为将携手新农邦及产业链合作伙伴,开展以智慧县域、智慧城乡、数字乡村、智慧农业、智慧生态、智慧园区为主要应用方向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市场推广,共同打造具有全球价值的现代农业生态大数据+鲲鹏云服务平台。

  4月初,华为与河南垂天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华为垂天5G边缘计算实验室在鹤壁揭牌,这是河南省首家华为实验室。(河南日报 记者郭戈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秦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