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用保险力量守护美好生活

2020-06-28 18:24:21  来源:映象网  责编:石丽敏

  根据国家癌症中心发布的2019年全国癌症统计数据显示,我国结直肠癌发病人数位列癌症发病人数第三位。现代化的生活方式,也让结直肠癌患者开始呈现年轻化的态势。事实上,若能得到及时有效治疗,结直肠癌患者5年生存率可达80%以上,基本实现治愈。因此,提前配置好疾病保险,可以让人们在不幸患病时能够有经济能力去从容应对,守护健康美好生活。

  罹患重疾,幸福生活蒙上阴影

  马先生是中国人寿的老客户,虽已年近六旬,但一直身体康健,刚从工作岗位上退休的他,儿孙绕膝,尽享天伦之乐。作为家里的顶梁柱,为了传承对家庭的爱与责任,风险意识较强的他,自2006年开始陆续在中国人寿投保了国寿康宁终身保险、国寿瑞鑫两全保险及国寿防癌险等多款保险产品,重大疾病保险保障达15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2019年初,马先生发现自己大便带血的同时伴有腹痛,但他一直未予以重视。伴随着便血状况越来越严重,身体也日渐消瘦。最终,马先生在家人的催促与陪同下前往当地医院检查。没想到的是,马先生以为的“小毛病”竟然确诊为直肠癌。因恶性程度较高,接诊医生要求马先生立即住院进行手术治疗。突如其来的恶性疾病以及高昂的治疗费用将马先生一家拖入了深渊,给这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压力。万念俱灰之际,马先生忽然想起自己曾经购买过的保险保障,瞬间又燃起了希望。他委托家人拨通了中国人寿95519客户服务专线进行了报案。

  温暖赔付,燃起战胜病魔的希望

  中国人寿接到马先生家属的理赔报案后迅速开展案情调查。经核实,马先生直肠癌病理诊断明确,保单均有效且生效两年以上,符合公司“重疾一日赔”条件。理赔人员立即启动了“重疾一日赔”重疾客户住院探访服务,第一时间与马先生取得了联系并约定好探视时间入院探访。

  当时正值盛夏,天气异常炎热。中国人寿理赔工作人员刚结束手头上的任务,顾不上休息便随即同销售人员一行携鲜花前往医院探望马先生,送去了公司的诚挚慰问,并在医院立即为马先生办理理赔申请、协助收齐理赔资料。

  看到中国人寿理赔人员不顾汗流浃背,为马先生忙前忙后收集资料进行理赔申请这一幕,同病房的其他病友们纷纷称赞,就连马先生的主治医生也竖起了大拇指。大家感觉到中国人寿为客户提供的人性化上门探访服务太暖心了,是实实在在为客户做好事,帮助他们解除后顾之忧,为他们战胜病魔燃起希望。

  探视后,中国人寿立即启动“重疾一日赔”绿色通道服务,当日即完成了理赔全部流程。当日受理、当日结案,次日理赔款15万元便转入到马先生的银行账户,为马先生的后续治疗提供了强有力的经济保障。不仅如此,在未来的康复治疗中,中国人寿还将连续五年每年为马先生提供1万元的癌症康复保险金。

  提前规划,用保险呵护人生

  对中国人寿热心、体贴的入院探望和快捷、温暖的理赔服务,马先生与家人交口称赞。收到理赔款的那一刻,他特地给中国人寿理赔人员打去电话,表达自己由衷的谢意。马先生在电话里说道,“这15万元的理赔款,来得太及时了,让我更有信心配合医生好好治疗。谢谢你们!”

  马先生是不幸的,但同时也是幸运的。人们无法预知意外和疾病何时来临,但是当意外和疾病来临时,保险能够帮助自己支撑起医疗的开支,不至于让高额的医疗费用拖垮自己的父母妻儿,使自己在遭受病痛时,还要让家人为此背上沉重的债务负担。正是深谙其中之道,马先生早早地做出了保障规划,才有了今天面对疾病来袭时的经济从容。

  每一份保险合同都是一份承诺。当不幸来临,它是医疗费用的有力支撑,是保障身体健康与家庭生活品质的保证。因为见证了太多的风险、疾病和无助,中国人寿深知早一日赔付,就能够早一日解决客户的经济困扰。基于此,中国人寿大力推出“重疾一日赔”服务,针对符合条件的赔案,公司为客户提供一个工作日内完成理赔处理的快速体验。中国人寿将始终积极践行承诺,为客户提供有速度、有温度的理赔服务,用保险的力量为每一位客户支撑起对未来的希望。(刘富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