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网红”加盟平顶山市直播“带货”活动 助力脱贫攻坚

2020-07-08 11:27: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网红带货”,公益助农,7月7日上午,“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鹰城代言”百名“网红”直播“带货”活动媒体见面会在平顶山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改办主任左玉昆出席见面会并通报活动情况。

  据了解,本次直播“带货”活动由中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平顶山市商务局、平顶山市扶贫办等部门联合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各县(市、区)委宣传部、商务局、扶贫办承办。

  据左玉昆介绍,百名 " 网红 " 不仅包括有一定影响力的影视明星、流量大V、行业翘楚,也包括在各系统中涌现出的知名人士等等。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他们将轮番登场,为平顶山市系列直播“带货”活动助力。

  首场直播“带货”活动时间为7月10日19:30至22:30,整场直播采取 "主直播间+分直播间" 的 "1+N" 模式进行,主直播间设置在平顶山市区,12个分直播间分布于汝州、鲁山、叶县、宝丰、新华区等地。各直播间将通过主持人推介、视频宣传等形式与网友进行互动,以扩大活动声势,提升活动效果。

  为了让广大网友开心购物、放心购物、实惠购物、便捷购物,届时主办方将精选优质农产品、特色文创产品、养生中药材制品等10余种具有鹰城特色的产品进行线上展销。

  “助力脱贫攻坚 我为鹰城代言”百名“网红”直播“带货”首场活动结束后,后续活动还将陆续展开。第一阶段直播“带货”活动时间跨度为7月份至年底,主要选择优质特色农产品成熟时期、重大文化活动时间节点等时段进行,每次直播3个小时左右。

  据悉,本次直播“带货”系列活动旨在打造平顶山本地直播“带货”平台和品牌,助推平顶山好产品“走出去”,吸引更多的消费者“走进来”。(文 臧钰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