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开启大型助农直播 一小时助农“带货”突破360万元

2020-05-19 09:24:56  来源:新华网  责编:石丽敏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新郑市开启大型助农直播 一小时助农“带货”突破360万元

  新华网郑州5月19日电(范作言)化身“主播”直播卖大枣,这是新郑市委宣传部部长张慧娴的首次尝试,在短短一小时内收获满满的“订单”。

  清菲菲、阿胶糕轻颜脆、金枣情枣夹核桃、碧根果锁鲜枣、薄皮核桃……5月17日晚上,一场新郑农产品“网红集体show”拉开大幕。

  当晚8点,新郑市大型助农直播如约开播,张慧娴携手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及该市多位主播,对展台上琳琅满目的新郑优质特色农产品进行助销,共引来36.8万网友围观,累计销售额突破360万元,冲进淘宝巅峰零食直播榜前十。

  “能够通过直播的形式,为新郑的农产品代言,让更多网友了解新郑,了解新郑的农优产品,尤其是大枣,我觉得非常荣幸。” 张慧娴在直播中表示,世界红枣看中国,中国红枣看新郑。新郑的红枣至今已有8000多年历史,如今一颗红枣已衍生出上百个产品,有效带动了当地农民增收致富。

  为做好新郑农产品推介,好想你也拿出打折让利的诚意,除直播时段推荐产品打折销售外,还有0.01元秒杀、2000元现金红包和50元—199元的大额券,并推出多种爆款产品。

  其中,2000元现金红包一经发放,1秒抢完,为满足网友的购物热情,好想你临时加赠二轮红包雨,不少网友在评论中大呼红包抢得“过瘾”。(完)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新郑市开启大型助农直播 一小时助农“带货”突破360万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