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省长尹弘与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会谈

2020-07-29 08:50:0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石丽敏

  原标题:尹弘与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孔庆伟会谈并出席签约仪式  

  7月28日,省长尹弘在郑州与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孔庆伟举行会谈,就加强金融、保险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流。

  尹弘对孔庆伟一行来豫考察签约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省情和今年以来所做的重点工作。他说,河南制造业优势突出,实体经济基础坚实,近年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并通过扩大对外开放、承接产业转移,促进了新经济加快发展。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南坚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守牢疫情阻击“中原防线”,平稳有序推进复工复产。经过不懈努力,上半年经济社会企稳向好,主要经济指标好于全国平均水平,总体呈现比较稳的态势和格局。当前,全省上下正在全面贯彻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努力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

  尹弘表示,中国太保集团作为世界500强之一的知名保险公司,一直以来在脱贫攻坚和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积极支持河南发展,作出了许多有益探索。河南新基建、扶贫、职工信托养老等领域保险市场广阔,希望中国太保集团在河南积极拓展业务空间,深化交流合作,河南将加强监管服务,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与中国太保集团共享机遇、共赢发展。

  孔庆伟介绍了中国太保集团整体发展情况,特别是助力脱贫攻坚、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显著成效,积极评价河南在营商环境等多方面的优势,表示非常看好河南市场,下一步将围绕满足群众美好生活需要、服务国家战略,履行企业责任,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会谈后,尹弘与孔庆伟共同出席河南省政府与中国太保集团《关于促进中部地区崛起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见证双方开启务实合作新进程。

  戴柏华参加活动。(河南日报 记者 张海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