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推出龙卡医护信用卡 专属保险暖心呵护“医者仁心”

2020-07-31 18:40:48  来源:大河网  责编:石丽敏

  大河网讯 医者仁心,生命之光。2020年,在抗击新冠疫情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无数医护工作者义无反顾、逆行出征,白衣执甲、不负重托。他们站在最前线,迎难而上,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无畏战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用他们的生命,守护大众的生命。

  你守护世界,我们守护你。7月30日,中国建设银行面向广大医护工作者推出专属信用卡——龙卡医护信用卡,向医护人员提供免费专属保险、家政服务优惠等综合服务,涵盖工作、生活多方面,为医护工作者排忧解难,庇护风雨,向医护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针对医护工作者的工作性质,龙卡医护信用卡特别设计了免费专属保险套餐,包括执业医护人员特定疾病保险和医患纠纷意外伤害险,对猝死、特定传染病、医疗纠纷意外身故、残疾、轻重伤、意外伤害等提供赔付,为医护人员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使用龙卡医护卡购买机票,还可享受高额航空意外险、航班延误险及行李延误险等综合保障,让医护人员出行更加放心。

  生活中,也总有龙卡医护卡相伴。考虑到医护工作者工作时间长、强度大,加班较多,难以抽出时间照顾家庭起居,龙卡医护卡每月特别提供家政服务平台优惠礼包,让医护工作者可以享受更加省心优惠的家政服务。

  闲暇时间旅游出行,持龙卡医护卡可享1元机场停车、1元签证等权益,消费满额还可享受境内机场高铁礼宾车接送服务。此外,使用医护卡在境外银联通道线上线下消费,可享受笔笔返现1%的优惠;参加建行信用卡2020年境外返现活动,还有机会获得8%到10%的大额返现。2020年底前,持卡消费满足条件还有机会获赠网购平台购物卡。

  截至2020年5月,建设银行信用卡客户总数已突破1亿户。发卡以来,建设银行信用卡始终秉承一心一意服务好客户,成就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初心,不断延伸服务民生的触角,不断扩展普惠金融的舞台,扎实服务于各行各业的劳动者群体,将银行的金融服务与人文关怀深刻融合。此次推出龙卡医护信用卡,将进一步提升建设银行信用卡服务医疗卫生事业、服务医护人群的能力,进一步践行有温度的国有大行担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