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基动物王国举办“国产动漫歌曲演唱会” 14位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唱响国产动漫金曲

2020-09-01 17:27: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B】银基动物王国举办“国产动漫歌曲演唱会” 14位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唱响国产动漫金曲

郑州银基动物王国《大手牵小手——国产动漫歌曲演唱会》现场 供图 银基动物王国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8月29日下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体育青少节目中心特别节目《大手牵小手——国产动漫歌曲演唱会》在郑州银基动物王国进行录制。

  在银基动物王国的标志景观——生命之树下,鞠萍、小鹿、月亮等14位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唱响了近30首国产动漫金曲,重温跨越70年的动画故事,并致敬了现场的特邀观众——河南援鄂援疆医护代表们。

  《大手牵小手》致敬河南抗“疫”医护英雄

  《大手牵小手》作为央视少儿频道的重磅栏目,自2012年开播以来,走过几千公里外的西藏阿里,探望驻守高原的官兵及家属子女;走过青海的玉树,给需要进行唇腭裂手术治疗的孩子送去希望;也走过草原遍布的锡林郭勒盟,给福利院、敬老院和草原上的牧民和小朋友送去过欢乐……这一次,他们来到了郑州。

  演出开场后,在鞠萍姐姐的主持下,红果果、小时、芝麻、金豆等13位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以及在场医护人员的孩子们,给身边的医护英雄们献上了鲜花。

【B】银基动物王国举办“国产动漫歌曲演唱会” 14位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唱响国产动漫金曲 

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和河南援鄂援疆医护人员及子女代表合影留念 供图 银基动物王国

  现场除了河南援鄂援疆医护代表们,还有20位新密留守儿童及监护人,以及通过主流媒体以“我最喜爱的国产动画形象”为题招募筛选的央视少儿频道的粉丝代表们,作为观众共同观看了整场演出。

  14位央视少儿主持人唱响27首国产动漫金曲

  此次演出阵容强大,以鞠萍姐姐为代表的14位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集体亮相,现场联袂演唱了27首国产动漫金曲。

【B】银基动物王国举办“国产动漫歌曲演唱会” 14位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唱响国产动漫金曲 

央视少儿频道14位主持人唱响国产动漫金曲 供图 银基动物王国

  演唱会中,鞠萍、贺斌、一天、花姐姐、陈怡、金豆、小时、芝麻、小鹿、月亮、霍小雷、徐柳、阳光、红果果等14位主持人演唱的《草原赞歌》《啊哈,黑猫警长》《蓝精灵之歌》《邋遢大王歌》《舒克与贝塔》《快点告诉你》《大头儿子和小头爸爸》《一个师傅仨兄弟》《超级飞侠我爱你》等歌曲都引发了现场大合唱,勾起了观众一波波童年回忆。

【B】银基动物王国举办“国产动漫歌曲演唱会” 14位央视少儿频道主持人唱响国产动漫金曲 

鞠萍姐姐现场献唱 供图 银基动物王国

  银基动物王国游客们也在外围加入了合唱,集体追忆美好的童年。在“国产动漫歌曲演唱会”的最后,红果果、芝麻、阳光、一天、鞠萍一起演绎了银基动物王国的主题曲,小矮马、小白虎、小白狮、红毛猩猩等呆萌动物也纷纷加入,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

  这场“国产动漫歌曲演唱会”通过央视少儿客户端、央视新闻客户端、央视频《围裙妈妈的家》账号进行了网络直播,同时还有十余家网络平台同步播出。全国用户都可以通过上述参与直播的平台观看回放。(文 刘玉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