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信用卡客户总数突破1亿户 助力释放消费“新活力”

2020-09-02 14:56:2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建行河南省分行作为服务地方发展的金融主力军,不断深化信用卡消费金融内涵,拓宽消费场景生态布局,创新推出多样化产品服务,助力激发消费潜能,驱动地方经济发展。日前,建行信用卡客户总数突破1亿户,实现消费交易额1.5万亿元,累计拉动社会消费超过20万亿元。

  多元化分期产品  助力消费升级

  “终于拥有了人生第一辆车。”初入职场的小李通过建行信用卡分期付款购买了一辆新车,并在建行郑州金水支行“一站式”办理了车险、车辆抵押登记等,实现了新车梦。

  “我们再也不用愁没钱装修了,终于可以住上新家了。”刚买完房子的王先生,因缺少装修资金,一直没法入住新房。这次,他在建行河南省分行网点申请了装修分期30万元,顺利解决了装修资金短缺问题,圆了安居梦。

  像这样的故事每天都在发生。每天都有客户在建行信用卡购车分期和装修分期等消费信贷产品的助力下提前开启精彩人生。

  建行信用卡始终把服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业务发展的初心,根据市场需要,相继推出购车分期、装修分期、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留学分期、教育分期、分期通等消费信贷产品,满足多方面家庭消费需求。

  多渠道生态布局  打造指尖消费

  建行河南省分行在传统网点、掌上银行、合作方平台、收单商户等多个渠道全面布局,打造了线下线上一体化、传统与创新模式深度融合的信用卡服务体系,让广大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指尖上的信用卡金融服务。

  该行在信用卡申请方面,从传统的“网点+填写纸质申请表+证明手续+资料提供”,到如今的线上手机银行、微信银行、合作方入口的多维度申请,大大提高了客户申请便利性;在信用卡用卡方面,从传统邮递纸质账单到手机银行、微信公众号等线上渠道一键查询账单、自助还款、线上提额、账单分期、现金分期等全系列功能服务,快速且便利;在客户权益方面,从线下刷卡享受合作商户优惠到扫码、刷卡均可享受合作方优惠,线上线下一体化提升消费获得感。

  多样化卡种服务  满足差异需求

  建行家庭挚爱信用卡是以家庭客户为服务对象的卡种。卡主可享受免费就医绿色通道、免费代驾、1元机场高铁接送、送银联境外线下消费笔笔返现1%、新卡消费满额送京东e卡等增值服务。

  这仅是建行河南省分行多样化卡种服务的缩影。该行针对有车一族,推出服务于私家车主客群的“龙卡汽车卡”产品,为车主提供用车、养车全生命周期服务;针对境外用卡需求客户,推出“龙卡优享卡”,提供“返现、商旅”等多项权益,满足旅行人士、线上海淘客群、海外暂居客、留学客群等境外消费需求;针对以女性为主且追求“品牌、品质、时尚”的出境游客群,推出女性专用“MUSE女神信用卡”,配置境外消费笔笔返现1%、境外时尚大牌消费返现等。该行通过丰富多样的信用卡产品和权益内容,满足人民群众差异化金融服务需求。

  下一步,建行河南省分行将充分发挥信用卡作为消费金融的主力军和中流砥柱作用,以多层次、多样化的信用卡消费产品和服务,助力释放消费“新活力”,促进消费升级,拉动经济增长。(文 于晓洋 焦志磊 梁静)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