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桥集团屡获殊荣 综合实力再进阶

2020-09-09 16:24:5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宋姝君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由亿翰智库主办的“2020中国房地产战略峰会”在上海举行。全国“100+”房企总裁,上百位来自金融机构、评审机构的行业大咖齐聚一堂,围绕“居住、生活、生产”三大核心主题,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可持续性及企业经营的内生力,致力为共迎行业新时代、共担企业新责任注入新活力。

  作为峰会的核心环节,在本次房企百强评选中,康桥集团凭借强劲的综合实力、品牌影响力,以及不断提升的行业竞争力,获得了诸多地产同行及大型机构的认可,获评“2020年中国房企综合实力TOP200”第66位;“2020年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00”第46位。

  康桥集团经过18年发展,目前已布局郑州康桥、河南康桥、京津冀区域、江浙区域、湘鄂赣区域、西部区域、珠三角区域等全国7大重点区域。该集团在以地产开发为主体,以产业文旅、大服务为两翼发展的战略指导下,目前业务涉及房地产开发、产业文旅、租赁住宅、大商业、大服务、代建、装饰等多个领域,在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下,不断满足着人们对理想生活的多元化需要,丰富着城市关于未来的美好图景。

  康桥悦生活美好臻享 以服务擎领城市未来

  18年来,伴随着产品成长的脚步,康桥进一步深化品质人居理念,以居者需求为核心,秉着“心服务 心生活”的价值观,构筑了基础管家服务、康桥邻礼汇定制服务、智慧服务体系三重立体服务内容,为客户打造舒适、宜居、便捷的品质物业。

  如今,为了满足更多元的市场需求,康桥以创新为源,在产品力迭新之外,全新发布康桥悦生活服务战略,聚焦大服务大配套业务领域,扩充服务边界,深化服务内容,致力于为业主打造一个完整的生活服务生态圈。

  一方面,康桥将社区服务作为基底,从健康到教育,从家装到家政,从餐饮到资产管理,为居者构筑美好生活全场景,同时逐步参与商办服务、产业园服务和城市服务,接轨社会治理。另一方面,康桥通过科技赋能,充分利用AI算法、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推动“全智慧物业”的发展,引领服务更新、生活更新、城市更新。

  人文康桥公益助力 以文化赋能城市发展

  作为城市全生命周期综合服务商,康桥在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求的同时,也不忘关注人、企业与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先后打造了康桥论坛、康桥快乐营、康桥义工三大品牌IP,向社会传递一份责任与人文关怀。

康桥集团屡获殊荣 综合实力再进阶

康桥义工联盟 供图 康桥集团

  康桥论坛目前已连续举办70余届,邀诸多专家学者交流思想、分享知识,影响人数近1000万,如今已逐渐发展成为一个综合文化生态平台;坚持了十多年之久的康桥快乐营,累计让上万名小业主们参与体验,收获了别样成长;以爱心公益为目的的康桥义工联盟,累计发起并参与了1500余场公益行动,让近5万人获得直接帮助。康桥用爱营造梦想、传递希望,竭尽所能为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做出积极贡献。

  未来,康桥集团将一如既往坚守“一体两翼”的发展战略,秉承“品质筑家 相伴一生”的朴素理念,专注客户价值,改善人居品质,实现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的持续提升,不断推动企业稳健发展,为城市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生活。(文 石光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