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养老金业务荣获2020中国金融创新奖之“十佳财富管理创新奖”

2020-09-16 18:06: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2020中国金融创新论坛暨“2020中国金融创新成果线上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工商银行养老金业务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了“十佳财富管理创新奖”。

  据了解,中国金融科技创新奖评选活动由《银行家》杂志社、中国社科院、中央财经大学联合主办,至今已举办13届,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本次活动参与评选的机构众多,包括银行类金融机构、银行类理财子公司、非银行金融机构类、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金融科技企业等,经过权威专家的初评、二评、终评及大众网络公开投票等环节,最终决出最佳金融创新奖、十佳财富管理创新奖、最佳金融科技创新奖等奖项。在本次评奖中,工商银行养老金业务以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奖,充分体现了该行良好的社会形象和卓越的品牌影响力。

  中国工商银行自2004年开办养老金业务以来,始终致力于服务我国民生和养老保障事业。该行十六年来不忘初心使命,坚持深耕养老金市场,面向客户提供一站式、便捷、高效、专业的综合化养老服务方案,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得到了客户和市场的广泛认可,企业年金受托管理、账户管理业务规模及市场占比长期位居行业领先地位。

  中国工商银行河南省分行是全国最早建立省一级养老金业务专业管理部门的金融机构,自2005年就开始提供企业年金服务。工行河南省分行养老金业务专业能力突出,服务经验丰富,市场占比领先。目前除为河南省机关事业单位提供职业年金受托服务,还为省内众多大型国企和中小客户提供企业年金受托和账户管理服务。

  未来,中国工商银行养老金业务将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立足客户视角搭建标准化、场景化养老服务链条,以更专业、更稳健、更便捷、更高效为目标,为各类客户提供覆盖养老金金融、养老服务金融、养老产业金融的全方位、综合化养老金融服务。(文 范保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