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喜上加喜》栏目走进南阳市西峡县

2020-09-22 18:07:0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有修改】【B】央视《喜上加喜》栏目走进南阳市西峡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喜上加喜》栏目录制现场 摄影 封德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9月18日至9月19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综艺频道大型综艺相亲节目《喜上加喜》栏目走进南阳市西峡县,在恐龙遗迹园风景区顺利完成节目录制,于青山绿水间,全方位展现了西峡县社会经济建设成果。 

  《喜上加喜》是总台央视综艺频道的一档大型综艺相亲节目,以“家国一体、喜上加喜、奋斗路上、喜结连理”为定位,以男女青年相亲恋爱为切入点,以脱贫攻坚为大背景,通过鲜活的故事,展现脱贫攻坚建设成就、推介魅力乡村,是一档记录国家进步时代心跳的影像史。节目由全国金话筒奖得主、农影中心主持人肖东坡主持。

  此次的拍摄地西峡,是中国知名的猕猴桃之乡、香菇之乡、山茱萸之乡,总面积达3454平方公里,为河南省第二区域大县。该县历史悠久,6000年前就有人类聚居;文化底蕴深厚,老子文化、重阳文化在这里生根发芽,发扬光大;生态环境优美,被誉为“绿色王国 天然氧吧”,是全国文明城市、全国卫生城市;县域内更有密林、险峰、群瀑、深潭、平湖、幽谷、奇洞、激流等20多种景观,是中国可持续发展生态示范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

  节目上,来自西峡当地的5位优秀青年男女,分别讲述了自己在脱贫攻坚事业中的感人故事,体现了当代青年的责任、担当与激情。现场还通过才艺展示、婚恋观讨论、情景模拟、乡贤出谋划策、讲述人生故事等环节,帮助男女嘉宾在寻找好姻缘的同时,宣传了西峡县特色产业、地方文化等,演员那威、张海燕的参与,让现场气氛愈加热烈,掌声不断。

  这次节目不仅让男女嘉宾成功牵手,还在现场为大家推介了老界岭、龙潭沟、恐龙遗迹园等西峡旅游胜地,展现了西峡猕猴桃、香菇等特色产业发展成果,通报了该县脱贫攻坚成绩,通过镜头给全国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的西峡故事会。(文 王小军 封德 刘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