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卧龙区组建国有物业公司

2020-10-30 13:51:2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南阳市卧龙区成立了国有物业公司——南阳众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进一步提升物业服务水平,深入推进物业服务市场化,更有效地破解物业管理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卧龙区按照“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依法合规”的原则,以区属国有投资平台——南阳众益城乡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为出资方,成立了南阳众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以南阳众益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为载体,卧龙区逐步建立起以乡镇、街道为管理单位的物业服务体系。“七办一乡”(梅溪街道、七一街道、武侯街道、光武街道、车站街道、靳岗街道、卧龙岗街道、七里园乡)分别登记注册成立众益物业子公司。

  各子公司成立后,前期对各自区域内无主楼院、列入台账的老旧小区、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等开展实地调查,分类摸清户数、人口、存在问题等情况,完善档案,采取“成熟一个、纳入一个”的办法,逐步把无主楼院、老旧小区、问题楼盘等纳入公司服务范围。

  为提升服务水平,众益物业公司通过聘请专家集中授课、现场观摩、分期分批到外地考察学习等多种形式,对物业从业人员进行培训;坚持高标准打造队伍的原则,统一管理、统一服装、统一服务规范,在每个社区配备相应的保洁人员、水电维修人员、秩序维护人员,开展日常工作。

  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众益物业公司在各小区逐步推广安装智慧社区管理系统,通过“云”监管、大数据、物联网等技术,加快建设集“特殊关怀、便捷生活、科技互动、云服务、云沟通”六位一体的城市智能管控平台,实现社区对辖区房屋、人员、单位、车辆、出行等的全面精准管理,全方位助力平安卧龙、和谐卧龙、智慧卧龙建设。(文 王小军 张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