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考察组去西峡考察猕猴桃种植技术 寻致富路

2018-09-29 18:13:3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27日,平顶山鲁山县土门办事处组织县林业局、驻村工作队、办事处扶贫办、叶坪村村两委主职以及包村干部一行7人前往南阳西峡县考察猕猴桃种植技术,帮助群众寻找致富之路。     

  在西峡县猕猴桃研究所所长杜戈的引领下,鲁山县土门办事处一行首先参观了猕猴桃种植、观光采摘示范园,在猕猴桃标准示范园现场听取了杜所长对猕猴桃产业的发展情况、发展前景、市场情况以及种植效益情况的介绍,还听取了研究所技术人员有关猕猴桃种植栽培关键技术讲解。然后考察组一行又来到西峡县猕猴桃研究所进行座谈交流,围绕猕猴桃种植,如品种、施肥、授粉、采收、贮藏、销售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广泛的请教学习,研究所专家们都一一给予耐心的解答,特别是针对考察组一行提出的叶坪村欲用山地种植猕猴桃问题,专家们又专门给出了山地种植猕猴桃应采取的技术和注意事项的详细讲解。

  “通过这次的参观考察,每位成员都感到受益匪浅,对种植猕猴桃更充满了信心,决心以此为契机结合我地的实际,认真把猕猴桃栽培种植作为精准扶贫的产业项目来抓,力争早日落地致富于民。”土门乡扶贫办主任范迪宽高兴地说。 (文 陈以显 支锦松 鲁玉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