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召开

2018-10-24 10:09:18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10月22日,省政协十二届十二次主席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龚立群、周春艳、谢玉安、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省政协落实汪洋主席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任务分解情况的汇报,研究了第四季度主要工作预安排意见,要求有关责任单位深入持久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大学习大研讨,把各项任务分解到位、落实到位,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在新时代实现新担当新作为。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省政协贯彻意见。会议指出,全国政协第七次提案工作座谈会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总结提案工作成绩和经验,分析新时代人民政协提案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交流提高提案工作质量的新思路新办法,为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特别是关于提案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提案工作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作用,切实提升做好提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着力在增强提案针对性、加大提案办理力度、推动意见建议落地落实等方面下功夫,提升提案办理质量和效率,推动省政协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强调要不断加强学习,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切实把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记者 刘亚辉 李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