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入围冬季十大出境海岛游出发城市

2018-12-07 10:35:17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近几天,全国出现大范围降温降雨降雪天气,“避寒游”成为近期旅游市场热点,尤其是“海岛游”热度持续蹿升。西安、兰州、郑州、成都、北京等地报名出境海岛游的人数增加30%~50%。昨日,携程网发布的相关分析报告显示,郑州与北京、成都等一同入围“冬季十大出境海岛游出发城市”。

  据了解,12月第一周,海南三亚成为最热门的海岛线路,跟团报名的人数增加了近四成,其中超过50%是想要外出“避霾”“避寒”的中老年人,其中有些人还要去海南过冬一个月以上。

  昨日,携程发布的《冬季出境海岛游排行榜》显示,12月以来以“海岛”为关键词的度假线路搜索量,环比增长超过了60%以上。四季如春、空气清新的东南亚、南太平洋、非洲海岛预订火爆。携程跟团游、自由行数据显示,从11月至12月,各境外海岛出行人数增长60%以上。

  根据11月至明年1月的携程度假产品订单数据排行榜显示,越南芽庄、泰国普吉岛、印尼巴厘岛、马来西亚沙巴、菲律宾长滩岛、越南岘港等国外海岛较受青睐。从国内游看,海南三亚线路依旧是避寒目的地首选。

  哪些城市的市民最热衷冬季海岛游?根据度假产品的预订出发人数,昨天,携程旅游发布了“冬季十大出境海岛游出发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成都、重庆、南京、广州、西安、武汉、昆明、郑州。

  据了解,目前,距离春节还剩两个月,许多热门岛屿的销售已进入高峰期。昨日,携程旅游、驴妈妈旅游网等多家旅游网出境游负责人表示,目前短线海岛游产品销量火爆,想春节出游的市民最好尽早预定。随着春节临近,部分产品价格也将有大幅上涨,增长幅度可能会达到30%~100%。(记者 成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