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湖滨区法院第一届机关党委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18-12-10 17:16: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2月8日上午,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委选举大会,宣布机关党委成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全院在职党员和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三门峡湖滨区法院第一届机关党委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党员干警认真填写选票(张传新 摄)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始。会上宣读了湖滨区直工委《关于同意中共三门峡市湖滨区人民法院总支部委员会升格建立机关党委的批复》。湖滨区法院党组副书记、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书记赵光辉代表院党总支对上一届的工作作总结报告,主持参会人员逐项审议并通过了首届机关党委选举办法及委员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全体参会党员充分行使党员权利,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新一届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选举了机关党委书记和副书记。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三门峡湖滨区法院第一届机关党委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机关党委(张传新 摄)

  赵光辉代表第一届机关党委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院党组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各党支部建设,抓好党组织的理论学习,丰富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努力提高全体党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实际工作能力;要大力加强党的组织建设和主题教育深度,努力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始终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方针,突出抓好党员的教育管理;要坚持以提高履职能力为目标,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切实推进党内民主,不断强化党内监督。

  湖滨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党立新代表院党组对第一届机关党委的成立和各位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他指出选举产生第一届机关党委,是法院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对提高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机关党委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发扬好作风,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同心同德,扎实进取,努力把机关党的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不断开创湖滨法院党建工作新局面,为促进全院工作贡献力量,为促进辖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三门峡湖滨区法院第一届机关党委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第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张传新 摄)

  大会在奏响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最后,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张传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