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洛阳孟津过个红火中国年

2019-01-04 13:09:04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昨日,在“老家河南·孟津过年”2019孟津新春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孟津旅游界向郑州市民发出诚挚邀请:孟津的新年有灯火璀璨的春节灯会,有孟津韵味浓郁的文化庙会,有当地特色的传统美味……春节到孟津过个红火中国年吧!

  发布会现场以汉魏风迎宾门、传统灯笼布景等展示出孟津浓郁的传统年味。据介绍,届时,2019第二届“魏家坡·中国年”春节活动、2019孟津草莓嘉年华、孟津冬季百万学子研学游、2019十里银滩·黄河灯会、2019洛阳郁金香功夫庙会等将为游客带来春节旅游盛宴。

  该活动将围绕“津津有味孟津年”主题,以县城为中心,对“体育旅游区”“文化旅游区”“研学旅游区”“农业旅游区”四大区域进行整体新年氛围布置。游客可到魏家坡过个传统中国年,也可到十里银滩·黄河灯会现场欣赏璀璨夜景,到洛阳郁金香花园新春文化庙会观看狮王争霸赛,感受百狮闹春、百狮贺岁的风采。您还可品尝到具有浓郁特色的黄河大鲤鱼、铁谢羊肉汤、横水卤肉等美食。

  据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老家河南·孟津过年系列春节活动自2017年首次推出以来,每年都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传统的年味儿体验,吸引大量游客,"孟津过年"也成为河南新春活动的代表品牌。(记者 成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