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漯河市临颍县国土资源局老同志李建军的特殊春节

2019-02-13 11:28:0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春节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意味着团聚、欢乐、休闲和放松。然而,2019年春节,对于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国土资源局王岗镇国土资源所老同志李建军来说则是忙碌、责任和坚守。他独自一人在所里值班,度过了七个昼夜。

  李建军现年52岁,1983年从部队复员,1999年被分配到国土资源所上班。在同志们眼里,他是一个爱说爱笑,乐于吃苦,工作积极主动的老同志。

  近年来,国土资源所土地巡查、卫片执法、大棚房整治、三调等工作任务繁重。李建军作为老同志,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临近春节,李建军积极地向所长王磊提出了值班要求。王岗镇又是辣椒大镇,辖36个行政村。春节是辣椒种植违法占地的空档,李建军怕个别人乘虚而入,所以在放假的七天时间里,李建军每天都要骑着电动车迎着寒风,踏着积雪到辖区尤其是重点路段、区域巡查一遍。

  2019年春节期间,王岗镇创造了无一例违法占地的纪录。李建军也开心地说:“我这个年过的特殊,但也很有意义、过得非常充实。” (文 刘风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