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焦作汉服动漫文化周”举办

2019-05-21 13:10:2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刘征宇

【中原文化-文字列表】“首届焦作汉服动漫文化周”举办

  着我汉家衣裳,兴我礼仪之邦。5月17日,由焦作市解放区人民政府、中华五千年动画文化工程促进会等共同举办的“首届焦作汉服动漫文化周”在焦作影视城开幕。

  开幕式上,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一列身着汉服的女子飘然而至舞台的中央,表演的汉服走秀立即吸引了大家目光,台下摁快门的声音顿时响成一片……

  “看了这些表演之后,不仅感到震撼,还十分自豪,对我们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也增强了我们的文化自信。”市民孙新平就是一名汉文化爱好者,看了开幕式之后她由衷地感叹。当天的活动吸引了众多汉服爱好者参与,游客近2万人。

  据了解,此次文化周整个活动围绕着“5·19中国旅游日”开展,从5月17日开幕至5月21日闭幕,共计5天时间。此次文化周完美呈现了中华服饰文化与礼仪文化的魅力,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爱好者带来一场饕餮文化盛宴。(唐玉磊/文 王利江/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