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校报好新闻奖揭晓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奖作品数量创新高

2019-08-14 15:30:0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2018年度河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揭晓,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漯医校苑》报送的12篇作品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获奖作品数量创历年新高。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获奖作品中,周子琛的作品《冬至的坚强》获一等奖,卫永强的作品《漯河医专14级校友阮翔火车上危急时刻再显身手》《河南首个高校HIV尿液检测包在我校出售,仅30元》,周沛的作品《我校在2018年“挑战杯—彩虹人生”国赛中创造佳绩》,张冬的作品《考前这个学生有点“懵”?!》,庞云辉的作品《爱国是首奋斗的歌》分别获得二等奖,卫永强的作品《我校19个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获奖 数量居全国同类高校第一》,刘冰、郭岩的作品《药学系把党课开在英雄故里、田间地头》,金玥的作品《人间至味是清欢》、徐盈盈的作品《林蔌泉韵,虎斑霞琦》,周子琛的作品《春天的模样》,刘宝霞、卢闯的作品《路遇倒地伤者,救还是不救?他们选择……》分别获得三等奖。高素萍、黄伦峰、卫永强、王亚嵬、韩二帅、冯思恒、李玉亮、樊婉豫、李晨阳、王国桢、何晨等荣获优秀编辑奖。

  据悉,“河南省高校校报好新闻奖”评选活动由河南省高校校报研究会、河南省新闻工作者协会高校报委员会主办,每年举行一次,旨在积极引导广大高校新闻工作者更加关注教育、宣传教育,更多报道河南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举措、新经验和新成就,大力宣传教育战线的先进典型,充分发挥优秀教育新闻作品的示范效应和引领作用。2018年共有54所高校760余篇作品参评,经过专家严格评审,分别评出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一等奖204篇、二等奖251篇、三等奖263篇。(文 卫永强 编辑 李天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