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冬春季恶劣天气保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三门峡召开

2019-11-28 14:42: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进一步提高河南省高速公路恶劣天气除雪保通能力,安排部署2019-2020年度安全生产工作,11月27日,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19-2020年度冬春季恶劣天气保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三门峡召开。

【河南供稿】2019-2020年度冬春季恶劣天气保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三门峡召开

除雪保通演练现场  摄影 张芸曦

【河南供稿】2019-2020年度冬春季恶劣天气保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三门峡召开

与会人员了解三门峡路产大队基层党建开展的情况 摄影 张芸曦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首先实地察看了三门峡路产大队的建设情况,了解路产大队除雪保通工作经验和基层党建文化,然后在服务区现场观摩了由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分公司路产大队、三门峡市高速交警支队、河南省高速公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豫西养护中心、三门峡市第三人民医院联合组成的“破冰”突击队除雪保通演练。观摩人员对三门峡路产队伍管理标准化、程序规范化、措施精细化、联动多元化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2019-2020年度冬春季恶劣天气保通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正式召开。河南高速公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国利在讲话中指出,各分公司要继续发扬早准备、早安排,反应快、行动快、处置快,协调流畅、信息畅通的工作经验,更好地应用到今年的冬季恶劣天气保通工作中;同时,要正视除雪保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公司有关冬季保通工作的各项要求,提高站位,认真谋划,充分准备,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冬季保通工作。

  王国利说,针对当前的严峻形势,各单位、各部门负责同志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做细、做好、做扎实,坚决遏制安全生产责任事故的发生,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文 张芸曦 侯博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