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官庄工区赤虎街道召开对标自查发现问题整改会

2020-04-18 16:00:4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4月17日上午,南阳市官庄工区赤虎街道召开对标2019年国家对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暨市级对标自查发现问题整改会,全体机关干部、村级脱贫攻坚责任组组长、各村(社区)支书、主任和扶贫专干、帮扶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赤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李建光宣读了《南阳市2019年国家对省级党委和政府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暨市级对标自查发现问题整改方案》,并对做好问题整改进行了安排部署。

  赤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曲怀远指出,各村(社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问题整改工作,“一把手”要切实负起第一责任人责任,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推动整改工作扎实开展;要针对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组织专人专班,采取自查、互查等形式,集中开展一次全方位大排查,切实把问题找全、找准、找实,不留死角盲区;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建立问题清单,排查人员签字以示负责;督查考核发现有未排查到的问题,要对排查人员予以追责;要结合实际、针对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措施,明确整改责任、时间节点和质量要求,切忌照抄照搬、千篇一律。

  赤虎街道党工委书记贾蟒强调,2020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要坚决防止松劲懈怠、消极厌战、盲目乐观、侥幸闯关等思想,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各村(社区)要把国家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和落实省整改要求摆在更为突出的位置,将其作为体现对党忠诚的政治任务、提高脱贫质量的重要契机、巩固脱贫成果的重要举措,以问题整改带动全面工作;把国家考核反馈的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出的问题、脱贫攻坚“回头看”排查出的问题、考核督查发现的问题等统筹起来,把问题整改和日常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文 李朝敬 龚志彬 李吉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