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启动“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工程

2020-06-17 14:13: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日前,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启动了“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工程,依托公司在县域市场沉淀多年的品牌、渠道、网点和服务等优势,充分发挥国有大型保险企业在风险保障、社会管理等方面的积极作用,守护人民美好生活。

  中国人寿多年来始终坚持深耕县域市场,把县域作为公司发展的根据地。中国人寿不断完善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络,致力于做真正意义上客户身边的服务商;持续推进服务创新,致力于打造县域保险市场卓越品牌;深度参与社会治理体系建设,致力于提升人民医疗健康保障水平。

  2019年,中国人寿提出“重振国寿再出发”的口号,在战略层面提出增强区域活力,推动大中城市振兴和县域高质量发展。2020年公司启动“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工程,面向全系统县域单位,通过大美县域“点亮计划”、“国寿最美保险示范乡镇”创建活动、参与县域医疗卫生共同体建设三个项目,推动中国人寿县域品牌形象提档升级,助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2020年,中国人寿围绕“大美县域 幸福乡村”主题启动“点亮计划”,通过“讲述国寿好故事,传播国寿好声音,评选国寿好人物”,让社会大众更深入地了解中国人寿干部员工、销售人员服务客户、回馈社会、扶贫助农的典型事迹,展现县域客户依托科技国寿可享受的优质便捷服务,弘扬公司“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带动更多人服务县域大众,承担社会责任。此外,中国人寿还将选择县域具有代表性的场景或载体开展“品牌点亮”活动,通过亮网点、亮交通、亮地标,使中国人寿品牌形象更加亲民、近民、便民。(文 刘富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