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举行“红心向党 忠诚担当”庆“七一”合唱比赛

2018-07-02 18:30:3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7年风雨兼程,97载奋斗史诗。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讲好红色故事,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讴歌我国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用歌声尽情抒发中华儿女对党的赤子情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在全县营造积极进取、务实苦干、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6月30日晚,“红心向党忠诚担当”郏县文明单位庆七一红色歌曲合唱比赛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郏县会议中心隆重举行。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郏县举行“红心向党 忠诚担当”庆“七一”合唱比赛

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合唱比赛在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中拉开序幕。观众席上的近千名共产党员,面对鲜红而神圣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该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一首红歌一面旗,一支红曲一把号”。在新的历史时期,重温、传唱革命经典歌曲,不仅仅是一种追忆、一种传承,更是在感受一种激情,汲取一种力量。革命歌曲激励我们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始终不渝地跟党走,坚定不移地走改革开放之路。希望与会观众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希望大家纵情高唱,唱出英雄气概,唱出心中豪迈,并将这种良好的精神状态延续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郏县举行“红心向党 忠诚担当”庆“七一”合唱比赛

重温入党誓词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郏县举行“红心向党 忠诚担当”庆“七一”合唱比赛

大合唱

  比赛中,来自郏县15个文明单位的合唱队,身着整洁统一的装束,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登场,将《我们的大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忆秦峨——娄山关》《保卫黄河》《歌唱祖国》《十送红军》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优美的旋律、经典的歌词、震撼人心的配景,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各参赛代表队在表演时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的歌唱动作、雄壮的嘹亮歌声,全面展现了参赛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惟旗是夺、勇为人先的拼搏精神。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郏县财政局代表队荣获一等奖,郏县中医院、郏县检察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郏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郏县食药局等四支代表队荣获三等奖,郏县交通运输局、郏县妇幼保健院等八支代表队荣获优秀奖。

  在比赛现场,一位年近七旬的王先生表示,作为一个老党员,看了今晚的合唱比赛,心里非常激动、非常高兴。祝愿共产党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越来越强盛,人民生活越来越美好!(文/图 宁建鹏 赵放 霍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