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电影版《红楼梦》开机

2018-07-18 14:35:20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记者获悉,由胡玫执导的全新电影版《红楼梦》目前已低调开机。从两万名演员中海选出来的年轻演员,在经过近半年的专业培训后,也已经集结进组,但现阶段影片的具体演员阵容仍未公布。

  《红楼梦》一直备受大众的关注与喜爱,小说中无论是故事描述或是人物刻画都深入人心。此次全新电影版《红楼梦》由曾经打造过《雍正王朝》《汉武大帝》《乔家大院》等多部经典历史影视作品的胡玫操刀,将以全新视角切入,基于原著的同时加入胡玫对于《红楼梦》的全新理解,回归本心,还原红楼最初模样。

  据了解,全新电影版《红楼梦》自去年9月启动全球演员海选,历时八个月从两万多位报名者中精心挑选入围者,经过近半年专业系统的培训之后方才开机拍摄。除了胡玫亲自在原著讲解、剧本人物分析、情景排练等方面对新人演员进行指导外,剧组还邀请到专业老师进行形体训练、台词表演、镜头前表演、古典礼仪以及刺绣、书法、茶艺、围棋等专业授课,力求让年轻演员从方方面面感受、浸润到中国传统文化生活中。

  据悉,除启用大量新人演员外,《红楼梦》中也不乏实力戏骨加盟,届时他们将与新人演员带来怎样的精彩演绎值得期待。(记者 杨丽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