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作协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赵克红当选主席

2018-08-11 16:30:4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赵克红当选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作协主席)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作协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赵克红当选主席

会议现场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10日上午,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作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及主席团成员,赵克红当选作协主席。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剧凯锋,宣传部长胡会东,文联秘书长韩民锋等参加会议。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赵克红当选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作协主席)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作协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赵克红当选主席

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作家协会主席赵克红讲话

  赵克红当选作协主席后发表了讲话,他说:“时代需要更多优秀的文学作品,潮涌正是扬帆时,作为新任主席,我深知自己能力、水平有限,但勤能补拙,我会尽快进入角色,与广大会员和文学爱好者一起,以笔为犁,在集团公司这片热土上奋力耕耘,讲好郑铁故事,为集团公司的改革发展积极贡献文学的力量!”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页面标题:赵克红当选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作协主席)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公司作协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赵克红当选主席

与会嘉宾合影

  赵克红,笔名柳笛,男,汉族,河南洛阳市人,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中国铁路作家协会副主席、洛阳市作家协会主席、中山文学院客座教授,洛阳市优秀专家。

  赵克红著作有诗集《燃烧的情愫》《心的祈祷》《美丽的忧郁》《五弦琴音》《太行交响》(合著)《岁月列车没有终点》;散文集《心韵如歌》《倾听桃花》《梦在远方》;中短篇小说集《多梦时节》、长篇小说集《青春无悔》(合著)、短信文学集《短信情缘》等文学作品十余部。其作品在《诗刊》《中国作家》《人民日报》《文艺报》等百余家报刊发表。

  其中,诗歌被收入《中国年度优秀诗歌》《中国当代诗歌导读》《中国年度诗歌精选》等,诗歌《弹奏阳光》获《诗刊社》“春天送你一首诗”二等奖,诗歌《国歌》获中国作家出版集团征文优秀奖和河南省文联、省作协征文二等奖。

  散文诗多次被收入《中国优秀散文诗选》。散文《会飞的蝴蝶》被收入《中学生每日一读》,散文《怀念月光》《故乡的回望》《与春天同行》被收入《小学生每日一读》,散文《朴素的南瓜》被收入《中国年度精短散文2016》。散文集《心韵如歌》获第八届中国铁路文学奖,散文《洛阳风韵》获中国散文学会、河南省作协举办的全国作家写洛阳大奖赛一等奖,散文《回望故乡》获第八届冰心散文奖。(文/图 周奎明 李国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