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台山国际登山挑战赛成功举办

2018-09-11 15:19:03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云台山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鸣枪开赛景区供图

  9月9日,2018中国云台山九九国际登山挑战赛在云台山景区拉开序幕,来自国内外的300多名专业登山运动员和1800多名登山爱好者齐聚云台山,尽享山水美景,品味登高乐趣,决战云台之巅。

  上午9时,中共焦作市委常委、修武县委书记郭鹏主持开幕式,焦作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局局长马春明介绍本次挑战赛情况,焦作市副市长牛炎平、省旅游局副局长朱建伟、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等共同为大赛鸣枪。

  9月的云台山,秋高气爽,美景宜人。运动员在葱葱郁郁的山林间奋力攀登,依次经过了竹林七贤隐居地百家岩、千年古刹万善寺、云台山圣顶茱萸峰、绿草如茵的高山草甸、悬崖峭壁上的重阳阁以及古朴自然的原始村落。在挑战自然与自我的过程中,也领略到了云台山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历史人文。12时20分,在云台山百家岩终点处,来自肯尼亚的运动员NEHEMIAKIPTANUI首个通过终点,勇夺此次登山挑战赛的冠军,紧随其后的贾俄仁加夺得男子长距离组亚军。

  云台山景区同时兼具北方山水的雄浑和南方山水的隽秀,这里山峦起伏、峰林密布、绿荫蔽日、曲径通幽,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特别适合户外登山运动。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登山爱好者来到云台山,伴着清新宜人的空气,感受沁人心脾的清肺之旅,体验身心愉悦的健身之旅。(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魏国剑 通讯员 程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