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鲁山县人民医院邀请名医名家扶贫义诊

2019-08-27 17:40:4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 近日,在平顶山市鲁山县人民医院门诊二楼的皮肤科、五官科等科室,来自郑大一附院的专家医师开展扶贫义诊。“想不到在县城医院看病还能享受专家诊断治疗。”来自该县张良镇的叶随霞女士感叹地说。

  来自郑大一附院翟晓梅、郭丽丽、王琪影等专家教授组成的志愿者义诊团队为鲁山县人民医院100多名医护人员传授治疗皮肤病以及五官整形等前沿技术,讲解规范诊疗的程序、步骤等重点;在该院二楼的皮肤整形科和五官科诊室,对前来咨询的患者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诊断,并给出合理化的诊疗建议。

  据悉,河南省名医名家“走基层、送健康”扶贫活动以贫困地区群众健康需求为导向,旨在普及健康知识,传播医学技术,培养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人才,减轻贫困群众就医负担,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提高群众的健康素养,推广安全、有效、方便、价廉的适宜技术,从整体上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活动开展以来,已经培训了近2万名基层医护人员,为3万余名患者进行了义诊。

  “十分感谢省级专家给我们医护人员‘传经送宝’,让我们了解了最前沿的诊疗技术和手段。让县乡患者在当地就能享受到省级专家们的优质诊疗服务,希望多组织这样的义诊活动。”该院办公室主任刘海军说出了大伙的心声。(文 乔新强 师钰莹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