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职业装产业大会在长垣举行 职业装小镇落地长垣

2020-09-28 17:43: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切实落实抓好“六稳”,实现“六保”工作要求,实现在新起点上高标准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9月28日,2020中国职业装产业大会暨中国职业装产业创新发展高峰论坛在河南长垣市举办。大会由中国服装协会主办,长垣市人民政府支持,中国服装协会职业装专业委员会、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承办。

【A】2020中国职业装产业大会在长垣举行 职业装小镇落地长垣

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致辞

  长垣市委书记秦保建表示,此次2020中国职业装产业大会系列活动旨在加快推进长垣职业装小镇建设,培育壮大服装产业,助力长垣跻身全国百强县,为撤县设市一周年献礼,助力长垣市聚集职业装相关优质资源、发展职业装产业、打造经济发展第五极。

【A】2020中国职业装产业大会在长垣举行 职业装小镇落地长垣

服装展示

  职业装产业是服装行业的重要分支,为国防、科技、现代工业、第三产业等多个国民经济重要领域以及政府机关提供职业制服和劳动工装。统计显示,我国每年职业装市场需求在3000亿元至5000亿元之间。

  中国职业装产业大会是专注于职业装领域的行业年度盛会,旨在明确职业装产业展发展方向,剖析职业装领域存在的问题,探讨未来产业发展对策和路径,并为职业装领域相关企业、政府部门、专业机构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平台。

【A】2020中国职业装产业大会在长垣举行 职业装小镇落地长垣

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勋致辞

  此次盛会何以落地被称为“厨师之乡”“起重之乡”“卫材之乡”“防腐之乡”的长垣市?据河南省服装行业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勋介绍,全国职业装市场容量每年达到数千亿元。河南是人口大省、消费刚性需求大省、采购大省,1亿多人口,消费潜力巨大,蕴藏着巨大的综合性需求,在全国占有重要地位。河南职业装,尤其是长垣工装、医护服等占据半壁江山。巨大的市场容量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让职业装越来越受到行业内外关注,成为服装行业持续增长的亮点之一。

  “我们以打造万亿产业、世界服装工厂为目标,全面推进服装强省建设,加快职业装产业新旧动能转换,积极构建科技、绿色、时尚的职业装产业竞争新优势,打造职业装生产加工、研发设计和采购贸易新高地。河南拟在职业装行业树标杆,推样板,打造‘十大高级定制品牌’‘十大校服品牌’‘十大供应链品牌’。”张勋说。

【A】2020中国职业装产业大会在长垣举行 职业装小镇落地长垣

大会外场起重机展示

  据悉,本次大会还将同步举办2020国际职业装大型场景秀、2020长垣美食文化节等系列活动。(文/图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